IN TAIPEI

Saturday, February 04, 2006

新聞太多、生活太糟、人心太不平

過年期間的星期六,不像平日的星期六那麼令人雀躍。

今天醒來已經下午4點了,睡得太飽。老公一定覺得有罪惡感,今天他沒說這句話,但我想一定是的。其實我也是.......^^"

下雨天+冷風過境,果然很冷,今天的台北是如何的光景?

電腦裡的新聞很多,有人搶銀行、有銀行員疑似監守自盜,飛離台灣.......,看這樣的新聞,我卻沒有同情銀行,我反倒希望這些犯罪的人不要被抓到,為什麼?

因為銀行太可惡?當然不是。

我只是會想到,這些偷盜的人,他們過年期間是不是非常不好過?才下定決心要撈一筆?

為什麼台灣的人生活越來越不好過了?

有錢人不會同情沒錢過年的人,他們會說因為這些人不努力才會落得苦哈哈的境況,而自己有多麼努力才獲得豐厚的收穫.......

這些話都是屁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